索引号 zfjtgyyqgwh/2021-0007 公开日期: 2021-04-26 11:30
来源 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池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基础设施配套一期建设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1〕97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池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基础设施配套一期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池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基础设施配套一期建设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1〕97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石泉县池河镇工业园区内。

2.2工程规模: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1060米,敷设给水管网400米,污水管网500米,雨水管网950米,配套建设电力、消防、绿化等相关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项目总投资总额:约1156.7万元。

2.4 计划工期:25个月。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项目标段名称:池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基础设施配套一期建设项目。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资格审查条件: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4.1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企业注册且无在建工程;

4.3申请人及项目经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备案,无不良记录且投标资格有效(以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准);

4.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其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要求。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请于2021年4月26  日00:00分至2021年5月1日00: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xggzy.cn)报名。

5.2报名成功后于 2021年4月26日至2021 年4月30日,每日上午9:00 至11:30,下午 14:00至17:00,持网上报名确认单、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件、本人身份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提供以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B座9F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确认登记;未在规定报名时间确认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

5.3请于2021年4月26日00:00分至2021年5月12日08: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xggzy.cn)进行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12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北京时间)。

6.2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杨柳新区

联系人:方世佳

电话:15809152537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B座9F

联系人:李佳、冯丹        

电话:029-86210100转802

邮箱:379317520@qq.com

监督单位: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管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