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石泉项目建设每月一开工4月集中开工4个

时间:2021-05-01 08:30作者:谭文昌 郭雅玲源自:县委宣传部 县发改局

 四月风光好,项目建设忙。4月29日,石泉举行2021年4月份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石泉县银杏坝现代农业体验康养休闲综合体、3C电子线束一期、2021年重点区域绿化、秦岭区域水环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4个产业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2.2亿元。

图片

石泉县银杏坝现代农业体验康养休闲综合体是集吃、行、娱、康、住、游为一体的旅游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0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710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3C电子线束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主要生产消费类电子线束整套产品,是海康,大华,OPPO等主要客户群体,月生产量达到500万条。2021年重点区域绿化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实施地在两河镇本草溪谷、城关镇太阳坡、池河镇马岭关隧道口至池河高速路出口路段。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全县投资稳定增长、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产生深远的影响。

图片

据悉,今年是市委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我县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的理念,紧盯年度151个重点项目,建立“四个一”工作机制,实行“三单”推进,按月组织开工,采取全流程跟踪服务。一季度,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7.1%,位居全市第二,顺利实现“开门红”。下一步,我县将对标年度建设任务,落细落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辉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全军及相关部门、镇领导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