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25 08:31作者:贾露露源自:县总工会

4月22日,石泉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石泉县副县长孙彦歆、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树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主席张诗泉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选举晏晶晶同志为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十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李建安同志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会上对去年工会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

孙彦歆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会工作的同时,对2021年的工会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全县工会组织要提高站位、把准定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履行主责主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再立新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引领工会改革向前推进。张树芝就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工会干部要培养“四心四德”,工会工作要落在实处,要紧抓纪律严把控,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