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21年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04-25 08:13作者:陈泽玖 文尚洁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副主任胡义辉带领调研组一行,调研列入市人大重点监督的11个2021年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发改、招商等部门及相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现场,察看了安康新环态再生资源利用项目、陕西万达矿业技改项目、石泉县国兰产业园项目一期、康达电子产业园、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自嗨餐饮料理包生产基地项目、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石泉湾太阳岛旅游康养项目、云雾山鬼谷岭景区旅游配套设施综合提升建设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建设、施工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共同探讨,研究提出解决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组认为,建设和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法律意识强,特别是在前期办理各项手续时,能够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各种法律法规;社会责任感强,主动化解债权债务和土地、房屋征迁等各种矛盾纠纷。调研组要求,建设和施工单位要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最终实现合作共赢;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进度,使项目尽快达产见效,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