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陕西省红十字会博爱家园(农村)项目业务培训暨现场推进会在石泉召开

时间:2021-04-23 12:01作者:祝伟源自:县红十字会 县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21日,陕西省红十字会博爱家园(农村)项目业务培训暨现场推进会在石泉召开。陕西省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舒玉民,石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众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咸阳、延安、汉中、安康等4市6个县区的红十字会负责人共35人参加会议与培训。

王众义代表石泉县委、县政府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在致辞中介绍了石泉县以及石泉县红十字事业发展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全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业务培训暨项目推进现场会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地市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机制,拓宽思路,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我县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舒玉民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以达到交流学习为目的,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掌握实施方法,明确博爱家园项目要求、规范项目操作流程,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切实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推进全省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包括各县区红十字会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博爱家园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探讨、项目执行中财务管理、生计金使用规范等方面经验分享以及开展博爱家园项目终期评估。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到两河镇、池河镇项目点进行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