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060 公开日期: 2021-04-21 09:14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中池镇堰坪大桥引线工程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石泉县中池镇堰坪大桥引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石发改发【2021】12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解决,招标代理机构为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可提出投标申请。

石泉县中池镇堰坪大桥引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石泉县中池镇堰坪大桥引线工程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石泉县中池镇堰坪大桥引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石发改发【2021】12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解决,招标代理机构为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可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项目投资估算:

2.1 项目概况:该项目为新建中池镇堰坪大桥引线工程,起点位于关池路,终点连接郭家坝通村路,该项目路基宽为10米,采用市政断面6.5米宽行车道,两侧各1.75米宽人行道,车行道路面采用18厘米级配碎石底基层+20厘米5%水泥稳定碎石+塑料薄膜隔离层+20厘米水泥混凝土面层;人行道路面结构采用15厘米级配砂砾+10厘米C25透水混凝土+2厘米M10水泥砂浆+5厘米透水砖。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项目投资估算:投资约35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 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及交通运输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

3.2近年来(2018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至少独立完成1个类似项目(桥梁工程、桥梁引线工程或四级(含四级)及以上公路)施工业绩(业绩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1如投标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投标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图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

3.2.2如投标人尚未将业绩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和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者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和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业绩暂未审核,投标文件中须附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令2004年第3号)规定的《公路工程交工验收证书》、《公路工程交工验收报告》,并提供业主单位的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固定电话)和联系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投标申请。具有投资参股或投资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投标人,不可同时递交投标申请。如发现投资参股关联企业、母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参与投标的,按无效标书处理。

3.5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的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6日,上午8:00时至12:00 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节假日除外),在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金州南路60号贵豪领郡C座905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召开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13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第二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泉县城江南新区十号楼  地址:安康市金州南路贵豪领郡C座905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915-6326815  电话:0915-3201711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