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再签电子线束项目,两乡镇再增社区工厂

时间:2021-04-19 21:00作者:佚名源自:县招商服务中心

4月16-17日,苏州昱艺鑫电子有限公上海能鑫实业有限公司、苏州达泰尔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行来石考察并座谈,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艳红,人社局、林业局、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通过前期积极对接考察洽谈,依托苏陕协作契机登门叩访重点企业,17日,在双方合力推进下,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项目拟建乡镇,深入了解周边环境、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后,双方就项目建设所需厂房、运输及人工等实质性内容进行探讨,针对项目协议部分细节进一步沟通洽谈,就石泉县电子线束社区工厂项目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共识,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同苏州昱艺鑫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正式招商引资协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将分别在石泉县中池镇、迎丰镇布局电子线束社区工厂,按照“总部企业+社区工厂+家庭工坊”的发展模式,生产加工各类电子线束,吸纳当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同时,布局规划进驻石泉省级经开区电子线束产业园,进一步助推石泉电子线束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