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jj-GK-2021-0050 发布日期: 2021-04-15 09:35
来源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简介

石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简介

石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简介

石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由原县妇幼保健院和县计划生育服务站整合而成,是一所具有公共卫生性质,不以盈利为目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现有在职职工133人,卫生技术人员共94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17人,初级职称53人)。现址位于石泉县北环路东延段6号,占地面积4000.09平方米,建筑面积6099.04平方米。

该中心为妇女儿童提供妇幼健康服务并承担辖区妇幼卫生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业务管理和技术支持工作。中心内设办公室(含党办)、基层保健科、孕前优生科、财务科、医务科、公卫科、护理部、妇产科、儿科、内科、中医科、儿童保健科、产后康复科、计划生育服务保健、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麻醉科、药剂科、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孕妇学校等专业科室。

中心编制床位100张,实际开放床位56张,拥有数码拍片机(DR)、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四维彩超、动态心电图、压力盆底肌力测试仪、多通道低频神经肌肉刺激仪、产后康复治疗仪、产后康复催乳治疗仪、熏蒸舱、无烟艾灸床、个体营养监测分析仪、儿童综合发展评价系统、妇幼健康管理云平台系统、全自动生化仪、五分类血球仪、全自动出凝血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等设备。中心全体职工将以精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为全县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