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15 08:29作者:尹增卫源自:县教育整顿办

4月12日下午,石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点评了前一阶段工作,对市教育整顿办学习教育环节复核复评第二工作组发现和指出的我县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对下一阶段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教育整顿办主任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乐荣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稳步推进,要更加注重做好教育环节和查纠整改环节的有效衔接,及时对照市教育整顿办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对标对照、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抓好完善提升,以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助力推动查纠整改各项任务。

乐荣要求,一要坚持政策攻心不放松,抓实七个核查,见人见事,夯实自查自纠工作;二要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歇,加强对照找差距,抓好工学结合,不断提升成效;三要坚持“为民办实事”不停步,政法各单位要建好台账,一件一件把为民办事做实做好;四要坚持排查整治不泛化,紧紧围绕“6+7+N”模式,突出专项整治精准性、务实性;五要坚持舆论导向不跑偏,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向社会传递政法队伍正面声音;六要坚持协同合力不断链,政法各单位,组织、纪委监委、宣传等有关成员单位,要提早谋划,主动履职,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县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成员,各工作组、工作专班组长,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主任、联络员,县教育整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