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丁辉到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07 08:39作者:徐闯刚源自:县委办

4月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辉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县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用地相关工作和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丁辉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四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做到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政策熟、业务精,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二是强化统筹谋划,要紧紧围绕高质量项目建设,统筹好保护和发展,切实加强对项目用地的统筹谋划,盘活存量、做优增量,确保实现土地资源高效合理配置。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三五三”工作法,把肩上的责任担起来,把负责的工作办到位,严防因工作不严不实不细导致出现“低级”错误,造成不良影响。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要以身边典型案例为警示,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用心用情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办好办实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