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22:0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石泉经开区
内容概述 4月1日,石泉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出席座谈会,听取和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研究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耀宜、耿国泉出席石泉经开区企业家座谈会

4月1日,石泉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出席座谈会,听取和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研究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耀宜在认真听取各企业关于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以及企业招工、手续办理、产品销售、合作融资等方面需求后,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给企业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坚定信心谋长远;二要盯住主业求突破;三要借助风口促发展;四要控制风险存强做大。

周耀宜要求,经开区要借鉴企业管理经验优化服务质量,建立机制提效能,创新招商求实效,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当前,要加快推进池河污水处理厂、池河园区东西大道二期、南北大道二期、标准化厂房等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落户和生产创造良好条件。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大力支持电子线束、装备制造、蚕丝等龙头企业稳步发展。要落实好各项招商引资政策,倾力打造投资创业洼地,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石发展。

耿国泉对经开区经济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讲了意见,要求经开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效率,优化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