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02 22:15作者:佚名源自:县教育整顿办

3月30日下午,石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会议,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工作专班组长、县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办主任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会议精神和安康市第三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庄长兴、黄超同志在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有关政策。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汇报了教育整顿学习环节阶段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对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乐荣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教育整顿取得了初步成效,在学习教育环节达到了“五有”实效,即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有新度。但也还存在压力传导不到位、工作进展不平衡、学思践悟不充分、工作落实不具体等问题。

乐荣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筹备,主动创新,谋划好下一阶段的查纠整改工作。一是对标补缺要全要细,二是无缝转变要深要稳,三是督导工作要严要准,四是主体职责要实要细。各政法单位要把学习教育、开门纳谏、为民办实事、自查自纠、评优树模、建章立制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统筹结合,注重创新,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