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230 发布日期: 2021-04-03 16:17
来源 石泉县迎丰镇中心幼儿园
内容概述 石泉县迎丰镇中心幼儿园建于2013年,位于迎丰九年制学校院内,隶属于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的一所公建民营幼儿园。

石泉县迎丰镇中心幼儿园

石泉县迎丰镇中心幼儿园建于2013年,位于迎丰九年制学校院内,隶属于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的一所公建民营幼儿园。

该园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130余平方米,绿化面积200余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600平方米,于2013年9月1日正式开园。现有3个班,120名幼儿,13名教职工。幼儿园园舍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拥有多种适宜幼儿户外运动的体育器械、大型玩具、幼儿戏水池、沙坑以及各类区域活动角、功能部室等辅助教学设施;各项设施设备配备标准,防暑降温及防寒保暖设施完善安全;幼儿园各项制度健全,取得办园资质。

迎丰镇中心幼儿园在齐心奋进的团队下,正在用先进的教育理念,贴心的服务水平,打造一所优秀幼儿园,相信在县教体科技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园会不断探索,进一步提高办园质量,完善办园设施,优化师资队伍,强化育人环境,为建设“三宜”石泉做出最大的贡献。

办园理念:用爱启迪智慧  用心润泽心灵

办园目标:人本 自主 愉悦 发展

园风:爱心 务实 团结 向上

园训:用心做教育,用爱伴成长!

五心承诺:接待幼儿要热心、照顾幼儿要贴心、教育幼儿要耐心、处理问题要细心、上班时间要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