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招聘公告
索引号 zfbmjmj/2021-0010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7日
有效性 已失效 公开日期: 2021-03-17 09:54
内容概述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招聘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及专业要求

计划招聘购买服务岗位2名,其中新闻宣传工作人员1名,汉语言文字、新闻相关专业;后勤工作人员1名,有C1以上驾驶证优先。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与履职岗位相适应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能力特别出众的年龄可放宽;

5.新闻宣传职位需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工资待遇

1.本次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和公务员身份。经考试录用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经贸局工作。试用期1个月,工资按劳务派遣岗位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可电话咨询)。

2.享受与在编职工同等的工会福利、降温补助和取暖补助等福利待遇。

四、招聘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面试、体检相结合的方法,公开选拔,择优聘用。

(一)发布公告:2021年3月17日-2021年3月24日。

(二)报名时间:2021年3月25日-2021年3月26日。

(三)报名地点:经贸局办公室。

联系人:罗成         6321716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需到指定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彩照1张。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不接受委托报名,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表》对照《招聘公告》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予以确认。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