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举办“常州金坛·安康石泉”校政企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1-03-17 17:58作者:丁浩哲 伍萌 盛泉源自:县政府办 县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常州金坛·安康石泉”校政企合作对接会在石泉召开。金坛区政府副区长周文俊,石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副县长王艳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德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仁康代表石泉县对周文俊一行来石考察表示欢迎,对金坛区长久以来在人力、财力、智力等方面对石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在项目合作、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劳务输出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周文俊对金坛区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金石两地沟通与交流,提前谋划,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政企合作,促进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实现双方又好又快发展。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石泉县职教中心被金坛区人社局现场授予“江苏·金坛校企合作暨人力资源招聘基地”铜牌,两校领导就如何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更为长期、稳定、有效的校政企合作关系进行了对接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高质量就业交流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金石两地的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代表也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前,周文俊一行到金石劳务协作基地—江苏腾远劳务公司和石泉县职教中心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