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33 发布日期: 2021-03-12 15:08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秦巴生态游线路

路线推荐:汉江石泉古城——后柳水乡——雁山瀑布——中坝大峡谷——中坝作坊小镇————燕翔洞——鬼谷岭景区

第一天:到达石泉县城后用午餐,休息至晚间去滨江公园欣赏汉江边小城的魅力,后前往汉江石泉古城欣赏明清古街,品尝石泉特色美食(石锅鱼、烤鱼、特色农家菜)



第二天:前往后柳古镇游览水乡风光,后前往雁山瀑布欣赏大自然的魅力,午间返回后柳古镇吃农家午饭,后前往中坝大峡谷欣赏“曲径通幽”的峡谷魅力。

晚间返回中坝作坊小镇品尝非遗美食,饭后在中坝作坊小镇内欣赏非遗文化,体验非遗手艺。晚间在中坝广场参加热情的篝火晚会,住宿在中坝公社。



第三天:前往鬼谷岭景区观赏云雾仙山、原始森林、鬼谷遗迹,后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