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20亿再生资源利用项目落地石泉

时间:2021-03-01 21:05作者:章梦玥源自:招商服务中心

3月1日,安康新环态再生资源利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石泉。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辉出席签约仪式。

安康新环态再生资源利用项目系省级重点项目,位于石泉县两河镇,由陕西新环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370余亩。该项目利用钒钛磁铁矿骨料及固体废弃物生产重要的建筑原材料及产成品,拟建设钒钛磁铁矿骨料加工及机制砂生产线、破碎整形产品长距离管道运输机、蒸压加气砌块生产线、发泡微晶陶瓷板材生产线、装配式建筑生产线、办公及生活配套设施,辐射带动周边县区产业协同发展。

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推动绿色循环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对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领导包抓、专班推进,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