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1年第1次会议

时间:2021-01-23 08:36作者:刘洋源自:县政府办

1月22日,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周耀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1年第1次会议。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王仁康,副县长徐家彦、田波、李标、冯涵哲等班子成员及县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国务院和全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加快市县融资平台公司整合升级推动市场化投融资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府各领导、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统筹谋划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扛牢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政治责任,强力推进市场清查、船只管理等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露头就打、一打到底的高压态势,确保“退得出”“管得住”;认真学习省内外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加快推动我县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升级,切实提高市场化。

会议研究了国家储备林及雁山瀑布景区二期老庄生态康养建设项目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了一季度“开门红”、年度考核、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