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2-09 09:30
来源 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2月6日,安康市召开2021年开放招商暨表彰大会,石泉县被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县连续四年荣获此项荣誉。

石泉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四连优”

2月6日,安康市召开2021年开放招商暨表彰大会,石泉县被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县连续四年荣获此项荣誉。

石泉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秉持着招商引资不按“暂停键”的原则,进一步建立完善了招商项目签约联审机制,出台了招商项目落地流程图,逐条细化优惠扶持政策,修订完善招商引资考核评价和激励办法,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制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四项推进措施,推进建立“集中权、集中人、集中时、集中审”“四个集中”审批机制,着力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创新组建市场主体服务中心,实行全程领办、帮办、代办,推行“一个项目、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工作群”跟踪服务机制,力促项目快速落地转化。

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招商力度不减,充分发挥石泉资源优势,借助网络科技手段把招商工作从线下搬到了“云端”,线上线下共发力;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着重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方面精准发力,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把强化领导带头作为推动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做到对重要客商亲自拜访、对重大项目亲自洽谈、对重大活动亲自挂帅、对重大项目亲自包抓,让更多优质项目在逆境中落地,在困难中成长。全年共招商引进落地项目75个,到位资金98.5亿元,以优异成绩排名全市前列,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