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时间:2021-02-12 10:25作者:郑阳源自:市场监管局

为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仍然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值此阖家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天东一行2月11日上午来到集中隔离点池河大酒店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罗天东一行在池河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对春节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执勤公安干警、酒店工作人员及市场监管局派驻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贡献。

罗天东同志详细了解了酒店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值守制度、酒店物资储备以及目前留观隔离人员情况。他强调,集中隔离工作是“外防输入”工作的重要一环,所有人员必须忠于职守,不松懈,不麻痹,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把暖心服务做得更细致入微,把安全防护做得万无一失;受到慰问的隔离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毫不放松地抓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