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省督导组来石督导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工作

时间:2021-02-01 17:20作者:胡桃英源自:自然资源局

1月28日,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专项行动专班督导组一行来石督导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杨克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随同检查。

督导组查阅了我县相关工作资料,并先后到池河镇新兴村、石泉经开区池河园区、城关镇古堰社区等实地检查了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情况。

督导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汇报了石泉县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导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工作,找准问题,制定措施,精准发力。二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下大力气处置批而未供土地,充分发挥土地效益。三要督导落实,围绕2021年第一季度任务目标,抓好处置工作。会上,市自然资源局进行了业务指导和政策解读,并安排了2021年第一季度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重点工作。

耿国泉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决按省市要求切实做好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落实处置措施,严格供地程序,集中力量供应一批,按照程序核减一批,依法依规完善一批,确保全面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消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