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石泉概况> 大事记>正文详情

《石泉县志》——大事记(2009年)

时间:2021-01-29 13:59作者:佚名源自:县档案史志馆
    1月4日,县委、县政府印发《石泉县农民增收五年发展规划(2008~2012年)》和《石泉县农民增收三年行动计划(2008~2010年)》。
    1月5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
    3月30日,县委召开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活动分两批在437个党组织、9092名党员中展开。2010年4月7日县委召开全面总结会。
    4月29日,县委决定在全县村级党组织开展“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
    5月1日,中坝大峡谷景区向游客试运营开放。
    5月26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动员会。
    6月5日,县委、县政府制定《2009~2010年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总体规划》。
    6月15~19日,省委政研室牵头组成联合调研组来石泉调研促进农民增收工作。
    8月7日,全市农民增收工作现场会在石泉县召开。
    9月3日,县委、县政府制定《关于构建全县大信访、大稳定工作格局的实施意见》。
    9月7日,石泉县启动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蛋奶工程”。
    9月24~25日,全省留守儿童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石泉召开。
    10月16日,县委决定集中力量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10月26日,全省创建“无进京非正常访、无重复来省集体访、无中省交办信访积案”活动现场会在石泉县召开。
    10月29日,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检查组检查石泉天成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0月30日,县政府出台《石泉县新农合重特大疾病补偿实施办法》。
    11月11日,石泉“双高普九”工作通过省政府验收。
    11月16日,石泉县被国务院农民工办公室授予“全国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示范县”称号。
    12月10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现场会在石泉县召开。
    12月26日,陕西省暨安康市第八届“天虹雨花”杯冬泳赛在石泉县滨江公园开幕。
    12月28日,安康市便民服务工作现场会在石泉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