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fgj-GK-2021-0027 发布日期: 2021-01-27 15:01
来源 发改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公告

石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公告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相关政策规定,为规范我县出租车市场经营行为,维护行业健康运行和发展,拟对我县出租车运价进行调整。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21号令)和《陕西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石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

二、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本次听证会设26名听证会参加人,具体构成及产生方式为:

1.消费者13名。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和社区推荐的方式产生。

2.经营者1名,由石泉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推荐。

3.出租车司机2名,由石泉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推荐。

4.人大代表1名,由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推荐。

5.政协委员1名,由石泉县政协办公室推荐。

6.各部门代表7名。县委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政府办、政协办各推荐1名;石泉县司法局、石泉县交通运输局、石泉县信访局各推荐1名。

7.县政府法律顾问1名。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6位,采取自愿报名方式,由石泉县发改局根据报名顺序确定。

(三)听证会新闻媒体单位

石泉县电视台。

三、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常住居民;

(二)具有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宏观经济政策;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

(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如实地反映意见。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1年2月3日止。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络报名在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下载并填写《石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好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2425383751@qq.com。现场报名请于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00至6:00时间段内报名(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设置在县发改局价格股(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11楼1123室)。

联系方式:电话:0915-6328209

特此公告。

附件:石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docx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