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09 发布日期: 2021-01-21 17:47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县文旅广电局对全县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疫情防控】县文旅广电局对全县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安全。近日,县文旅广电局对全县各景区、文化娱乐场所及旅游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防疫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场所进行现场指导,督导其立即整改到位。并要求各文旅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防控政策,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对照门口有公告、进门有测温、信息有记录、发热人员有处置办法、环境有消杀的“五有”要求,细化场地环境消杀通风、垃圾清理、安全巡查等环节的防控管理,做到健康码必看、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特别是还在营业的景区、网吧、KTV、电影院等场所,在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控制经营场所内的人流量,保障人群安全社交距离,设立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点、发热留观室,备好防控物资,防范化解疫情传播风险。

下一步,县文旅广电局将在全县范围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节假日重点监管,以更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文化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