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

时间:2021-01-16 13:30作者:佚名源自:宣传部 发改局

1月14日至15日,石泉县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等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周耀宜指出,本次观摩推进会是经县委、县政府深思熟虑,精心组织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全县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耀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凝心聚力以经济恢复增长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规划引领、领导包抓、谋划储备、严督实考、破解难题抓项目,营造全县全局全年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以加快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为目标,以“七抓”为举措,即以“五上”企业为重点抓市场主体,以争取中省资金为引擎抓有效投资,以全域旅游为载体抓城乡消费,以工业经济为支撑抓实体产业,以乡村振兴为统领抓特色农业现代化,以招商引资为关键举措抓开放创新,以人民为中心抓民生建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王仁康就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县发改局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各镇、部分重点经济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前,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本草溪谷康养、云雾山鬼谷岭旅游景区中线二期、迎丰镇桃花岛、池河金蚕小镇、后柳水栖康养小镇、汉水晨雾茶旅融合发展、石泉湾旅游康养开发、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等24个投资大、进度好、带动性强的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