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1-14 22:16作者:丁浩哲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石泉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文明祭祀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国泉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环保、祥和、吉庆的新春佳节。一要强化措施,抓源头、抓执法、抓整治、抓宣传,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取得新实效。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落实网格管理,发现非法运输、存储、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要及时报告、迅速出击。三要严格督查执法,盯紧重点区域、时段,不间断进行督查巡查,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从严从快处理。四要强化考核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对工作不力、敷衍了事的单位和责任人,移交纪委监委严肃追责。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关镇政府做了表态发言。相关单位分管领导、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督导检查组成员、城关镇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县城规划区内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余各镇分管领导、站办所负责人、集镇规划区内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