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06 发布日期: 2021-01-13 12:01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特色美食游线路

特色美食游线路

特 色 美 食 游

路线推荐:汉江石泉古城——饶峰驿站——杨柳秦巴风情园——中坝作坊小镇

第一天:早晨在汉江石泉古城吃早餐(水煎包、豆腐脑、酸菜拌汤、鼓气馍、石泉热米皮、珍珠小笼包...)

后前往饶峰驿站游玩,午餐在驿站内生态餐厅享受原生态美食,餐后前往西山靶场、竹园驿站、马术健身拓展营体验骑马射箭,感受田园风光。

结束后返回汉江石泉古城,赏古城夜景,观民俗表演,品石泉鱼宴(石锅鱼、烤鱼、木桶鱼、铁锅鱼),夜宿石泉县城。

第二天:从古城出发前往杨柳秦巴风情园游玩,参观蚕桑博物馆,赏根雕奇石,中午到杨柳水保园兜福苑农庄吃农家特色辣子鸡。

午餐过后,驾车前往中坝作坊小镇感受秦楚原始农耕文化的魅力,体验原始的劳作之美,游览结束后在巴山少寨美食街区享舌尖上的美食(粉皮子炒腊肉、腊猪蹄炖干四季豆、珍馐小河虾、酸辣小鱼、烤羊排、吊罐饭...),用餐结束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