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省司法厅来石调研督查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相关工作

时间:2021-01-13 11:49作者:郭健源自:司法局

1月11日至12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厚文带领调研组来石调研督查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相关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周丰,市司法局副局长仵红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乐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县司法局机关、饶峰司法所、池河司法所、熨斗司法所、后柳司法所,实地查看阵地建设,认真查阅档案资料,与基层工作人员及司法所长深入交流,现场观摩信息化系统演示,对标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标准和社区矫正执法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查指导。

调研组对石泉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厚文指出,石泉县法治氛围十分浓厚,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扎实有力,“一个中心六大基地”法治宣传教育阵地体系功能完备、相辅相成,县镇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强化,普法工作精准有效,社区矫正管控有力,处处呈现出新特点、新面貌,展现了新气象,切实为维护一方平安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石泉县要在人员编制落实、组织机构健全、基础设施完备、管理体制顺畅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积极总结创建经验,力争率先实现“六好司法所”全覆盖。

调研组还收集了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提出的车辆配备、统一服装等司法行政工作“四化”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