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王仁康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06 11:06作者:杨雅倩源自:行政审批服务局

1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王仁康实地查看了政务大厅的功能分区、软硬件和便民设施设备,听取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良对政务服务平台使用、现场评价、效能监察,市场主体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向业务办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市场准入、税费缴纳、出入境管理和婚姻登记等事项的办理情况。对政务中心全周期生命树、综合服务窗口、简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办事环境等一系列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仁康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设立的集中办理本级政务服务事项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是便民利企的最前沿、是政府服务群众的窗口,要继续秉承“廉政、规范、高效、便民”宗旨,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丰富、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更透明的政务服务,把政务大厅建设成为服务功能完善、设施配套齐全、工作优质高效、队伍素质优良、企业群众满意的实体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