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妇联:发放“两癌”救助金 传递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0-12-23 14:39作者:张飞洋源自:县妇联

12月22日,县妇联举行石泉县2020年度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为全县26名农村贫困妇女发放“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为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主席张海莉向患病姐妹们介绍了“两癌”救助项目背景和申请程序,并详细地询问了患病妇女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勇于战胜病魔,把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及家庭亲朋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多年来,县妇联高度关注“两癌”防治和“两癌”救助工作,积极牵头组织了多次“两癌”免费、减费筛查活动,持续不断地通过多种途径普及“两癌”防治健康保健知识,积极筹措资金,申报国家、省、市“两癌”项目,及时为“两癌”病患妇女提供救助金,减轻她们的经济负担,鼓足她们战胜病魔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