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2020年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1 08:54作者:雒辰浩源自:县委办

12月19日,由县委办牵头组织的全县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镇、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石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委副书记丁义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全县党政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邀请了市委信息办及法规科两位领导就党委信息撰写及报送、党政机关规范行文为大家授课;县委办主任及办公室分管领导就办公室职能定位、公文处理实践与新修订档案法解读、办公室值班值守及会议规范等工作进行交流,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党政办公室干部综合素质能力,为做好“三服务”工作打牢基础。

丁义昌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的工作部署和即将召开的县委全委会对全县“十四五”的发展规划这一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通过提升工作质量、规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强化“三服务”工作能力。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机会,学思践行、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