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20-11-22 14:2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许先生请求延伸公交车停靠点的答复

关于许先生请求延伸公交车停靠点的答复

11月19日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许先生来信,请求协调将1路和2路公交车停靠点延伸至银龙。以方便周边企业员工上下班。

收到此工单后石泉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

经查阅相关行政审批法律法规、调取线路审批档案及我县公共城市交通规划后,答复如下:“1、2路公交车线路虽未延伸至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但5路公交车已在公司所在地附近设有停靠站点,如现有5路公交车无法满足企业员工通勤需求,建议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公交公司协调沟通延伸站点,或开通企业员工接驳车辆,县交通局将在相关法律法规赋予管理权限内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