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12-03 21:50作者:欧立桃 程红英源自:发改局

12月2日,石泉县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出席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围绕规划思路、规划框架、主要内容及重大项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方面,对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王仁康要求,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国家重大战略,深入研究省市发展思路,系统谋划我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定位,确保符合石泉实际;要采取调查研究、专题会议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总结我县“十三五”特色亮点工作,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重点任务,认真汲取修改意见建议,尽快完善《规划》,确保我县“十四五”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