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人民法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司法警察辅助人员公告
索引号 zfbmrsj/2020-0385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1-18 16:12
内容概述 因工作需要,石泉县人民法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司法警察辅助人员。

石泉县人民法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司法警察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石泉县人民法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司法警察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司法警察辅助人员5,限男性。

二、工作职责

主要协助法院司法警察从事刑事押解和法庭值庭、诉讼保全、强制执行、安保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自愿从事辅警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有忠诚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11月18日至200211月17日期间出生);  

3.身体健康,体型及五官端正,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善于做群众工作;  

4.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或中专文化程度;  

5.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双眼裸眼视力均不得低于4.8,矫正视力在5.0以上,身高170cm以上。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遗传性疾病等

6.退役军人、警校毕业生或C1及以上驾驶证者优先。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受过开除处分或被原单位辞退的;

3.曾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被通报批评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为1600/月,转正后工资为1800/月,以上岗位一经录用,与陕西凯盛智联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书》,试用期满考核通过转正后由陕西凯盛智联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为聘用人员依法缴纳职工五项社会保险。

、报名须知

本次报名从20201118日起至20201127日,有意者可携带本人近期1寸彩照2张、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其他岗位相关资格证件的原件并复印件一份,到陕西凯盛智联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名。

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石泉县城关镇环城东路延伸段就业社保中心五楼孵化园501,联系方式: 0915-6325269。

七、工作地点

石泉县人民法院机关或基层人民法庭。

石泉县人民法院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