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多方联盟汇聚帮扶协作强大合力

时间:2020-11-12 15:48作者:孟少猛源自:宣传部

11月9日至11日,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金坛区政府副区长陈伟刚,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武建学等领导一行赴石泉县推进扶贫协作工作。

在1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河海大学牵头与武汉理工大学、金坛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成立“石泉县定点帮扶联盟”,并为河海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实践基地(石泉)授牌。四家单位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扶贫工作新模式,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乡村振兴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战略性、政策性研究,为石泉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对四家单位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帮扶单位多年的倾力支持,为石泉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河海大学牵头建立“石泉县定点帮扶联盟”,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帮扶合作、助推石泉乡村振兴是一次难得机遇。石泉县将进一步加强与定点帮扶联盟的常态化工作对接,谋划更多合作项目,不断推动扶贫协作工作走深走实。

会后,各帮扶单位分别到池河、饶峰、后柳、中池等镇和经开区进行考察,唐洪武与李启全共同为河海大学捐建石泉中学图书馆启用揭牌,并看望慰问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