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0-11-06 16:01作者:刘天天源自:应急管理局

11月6日,石泉县举行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李标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消防救援大队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了党和国家消防安全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日常消防安全防护常识、消防安全应急科普等知识。现场还设置了消防器材装备演示、模拟逃生体验等模拟逃生体验活动,同时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掀起全民消防活动热潮。当天,共计发放了消防科普知识手册5000余份、消防车通道及电动车充电提示通告2000余份、消防安全挂历2000余份,宣传纪念品1000个,让群众直观感受火灾的危害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为建设“平安石泉、三宜石泉”创造稳定良好社会发展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传播了政策法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