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李启全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20-11-06 09:57作者:刘德松源自:县委办

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与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乐荣一同调研,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参加座谈。

李启全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机关在平安建设、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护航发展和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公安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短板不足,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公安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依法从严治警以及当前人民群众期待越来越高、社会治理越来越复杂、平安建设高标准严要求等“大势”,严守平安建设、规范执法、清正廉洁底线;要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思想,着力解决好能力作风、基础保障、机制创新等方面不适应的问题,全力推进法治建设,全面从严管理队伍,切实担负起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在立志气、扬正气、强底气、接地气上下功夫,真正把忠诚为民、公正奉献牢记于心、外化于行;领导班子成员要引领、指导、带头落实好“三五三”工作法,努力在机制创新、规范执法、从严治警等方面争创一流、打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