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0-11-03 16:46作者:董克文源自:池河镇

为促进各村真抓实干,做实做细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项工作,确保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11月2日,池河镇组织各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信息员一行40余人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

观摩组先后到谭家湾村、合心村、力建村、新兴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了解四个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标省级成效考核“六个精准”“两个单项”重要内容,仔细查看资料、研究对比;对照本村脱贫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虚心请教、互动交流、相互学习。

观摩学习结束后,还召开了脱贫攻坚观摩总结会,镇党委书记胡先武对四个村的好经验、好做法作了点评和总结,要求各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对照目前工作,对标补短、找准差距、理清头绪、追赶超越,提高资料精准度、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严格按照“讲政治、转作风、找方法、提质量”的工作思路,确保全镇上下众志成城、竞相发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观摩会还邀请了镇人大主席团精准脱贫攻坚课题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