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专职消防队员和专职财务人员的公告
索引号 zfbmrsj/2020-0302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0-20 15:21
内容概述 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专职消防队员和专职财务人员的公告

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专职消防队员和专职财务人员的公告

为充实我县消防队伍力量,满足石泉县社会经济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主要担负石泉县灭火救援、执勤战备和抢险救援工作等任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的有关规定,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队员和专职财务人员。

二、招聘名额

1、石泉县消防大队招聘消防队员5名

2、专职财务人员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消防工作,政治审查合格。

2、身体、心理健康,体态端正,无口吃,无色盲,无纹身,能适应岗位要求。

3、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

4、消防员限男性,年龄18—30周岁,身高不低于165CM,体重不超出标准体重20%。

5、复员退伍军人,从事过消防工作经验丰富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6、具有初级以上国家游泳救生员资格,厨师证或具备通讯、影视文化、写作、驾驶、篮球等其他专业特长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年龄可适当放宽。

7、石泉籍户口、烈士子女,贫困家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8 、有B2驾驶证有驾驶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9、财务人员要求有职业资格证,不限年龄,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四、不得报考的情形:

1、现役军人;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治安处罚的人员;

3、已确定劳动关系的人员。

4、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步骤和方法

(一)报名

(1)网上报名:请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照片、身份证、毕业证等登记证书发送至494870930@qq.com,(简历表参照附表1)也可携带报名资料到北环路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27日

(3)统一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详细可电话咨询)

(4)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学历证书(技术资质证书)、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缴纳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资格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表。

(5)报名地点:石泉县北环路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报名。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协作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由高到低排名进入下一环节体能测试。

(三)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主要测试俯卧撑、仰卧起坐、单杠引体向上、百米跑和3000米跑五项(评分标准具体参照附表2)。体能测试总成绩100分,按照五项平均得分计入体能测试成绩。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待后通知。专职财务人员不进行体能测试。

(四)笔试

应聘人员依体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2的比例进入专业测试考核环节,测试时间另行通知,其中专业测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消防基础知识、应急处置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等。

(五)体检

依照体能测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之和计算总成绩,并依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特殊标准-人民警察职位》执行,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收取。对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予以淘汰,并按成绩顺序依次递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结果做“合格”和“不合格”结论,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依照总成绩顺序依次递补。

六、聘用与工资待遇

经考核合格人员与陕西凯盛智联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为期一年的劳动合同,由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日常考核和管理。试用期一个月。

招聘的专职消防队员属政府购买服务的编外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工资面议。统一配发服装,包食宿,每月8天休假时间,日常管理参照消防救援队伍条令条例执行。

专职财务人员实行行政班,工资面议。

专职消防队员报名电话: 17791174944

专职财务人员报名电话: 15091457119



附件:报名登记表

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

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照片

出生年月


民    族


籍    贯


政治面貌


学    历


专业特长


专职消防员


身     高


文   员


体     重


手    机


家庭住址


教育经历


工作经历


奖惩情况


自我评价



得分

俯卧撑

仰卧起坐

100米跑

单杠引体向上

3000米跑


100

55次

55次

12秒

18

11分钟


90

50次

50次

13秒

15

12分钟


80

45次

45次

14秒

12

13分钟


70

40次

40次

15秒

8

14分钟


60

35次

35次

16秒

5

15分钟


备注:单项成绩不得低于60分,为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