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迎丰镇:“四个务必”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工作

时间:2020-10-19 16:40作者:沈沙沙源自:迎丰镇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迎丰镇全镇上下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务必要认清当前形势,慎终如始。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精细化程度,行动上不打折扣,规范档案资料,以精准精细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务必要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补齐短板。按照“1+1”驻村帮扶工作任务分工,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包户干部、镇“八办”干部分别签署“军令状”;结合自身查找不足,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过关思想,紧贴工作实际,细化完善帮扶计划和措施,提高工作实效。

务必要精准、精细、精心,提质增效。抓好责任落实,结合省市县问题整改“回头看”,举一反三,切实提高问题整改成效,确保工作质量;以不得优不罢休的奋斗精神,紧扣时间节点,对全镇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抓实抓好。

务必要履职尽责,团结一心。各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政策对接,确保全年任务清零、治理稳定达标、长效机制健全落实、群众满意度高、无干部问责、考核成效优秀;全体干部团结一心,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