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0-10-09 17:5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王女士求助修复故障电表芯片的答复

2020年10月09日王女士来信反映称:2019年,地电公司为石泉县医院家属院进行电表改造,但改造后的电表无法在网上缴费,经地电公司核实原因为电表内置芯片故障,导致无法进行网上缴费,但地电公司至今未进行修复,王女士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将故障电表芯片尽快修复,方便住户使用网上缴费功能。  

接到相关诉求后石泉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石泉县供电分公司予以解决,经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因王女士操作不当,未按照网上缴费流程完成远程推送,并非电表芯片故障导致无法进行网上缴费,工作人员现场向王女士演示了网上缴费操作流程。

感谢王女士对石泉供电服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石泉供电分公司将加大优质服务力度,争取用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