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池河金蚕小镇获“陕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普及与创新发展试验区”荣誉称号

时间:2020-09-07 16:30作者:杨明源自:县科协

9月3日,省科协在咸阳市永寿县和彬州市举行了2020年陕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现场会暨展教活动。会上,陕西省科协向永寿县云集生态园、石泉县金蚕小镇、榆林市榆阳区小纪汗镇三个单位授予“陕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普及与创新发展试验区”荣誉称号。中省科协、咸阳市、县领导出席会议。石泉县池河镇党委副书记李晓东参加了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石泉县池河金蚕小镇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总体部署,坚持传播科学理论、凝聚思想共识、培育时代新人、服务基层群众“四位一体”系统推进,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科技志愿服务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推广技术、促进生产、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晓东表示:下一步将重点抓好建强志愿服务体系、拓展科技服务阵地、精心策划服务项目、着力探索服务模式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