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启全主持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9-10 11:48作者:孟少猛 陆俊箐源自:宣传部

9月9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看望校长、教师代表,并主持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李启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锤炼过硬思想素质,苦练教书育人本领,为办好让全县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校长、教师代表发言后,李启全强调,抓好下一步教育工作,要在持续推进教育“三五三”战略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着力解决教育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要在加强政教、校教、社教、家教“四教协同”上下功夫,进一步凝聚教育发展合力;要在“四个转变”上下功夫,由“唯分”向既重“分”又重“质”的教育观念转变,由灌输式教学向既重“教”又重“导”的引导式教学转变,由重“课堂”向既重“课堂”又重“社会实践”的教学方式转变,由强推式学习向培养学生兴趣、促进自律自我学习转变,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在教师职业化、教育创新、校园文化、制度建设“四个问题”上取得新突破,坚持问题、民意导向,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齐心协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富莉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