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启全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时间:2020-09-03 14:59作者:刘倩影源自:电视台

9月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深入城关、池河镇调研消费扶贫工作,副县长徐家彦陪同调研。

在石泉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李启全详细了解电商入驻平台、产品种类以及销售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电商平台,积极组织开展电子商务培训,鼓励个人通过网络直播、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推广和销售我县扶贫产品,切实提升线上营销能力。

在春潮广场,李启全查看了“助脱贫、献爱心、扶贫产品销售专区”,随后又来到池河镇农贸市场、超市、粮油店、农产品销售店的扶贫消费专柜,详细了解农产品供销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划定扶贫产品集中销售摊位,按照景观化的要求,配备必要设施,专销扶贫农产品;各镇要发挥自身优势,在集镇同步推进扶贫农产品销售专区建设。同时,要在全县各大商场超市、酒店等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开设扶贫产品销售公益专柜,鼓励各类社会组织优先购买扶贫产品;要积极与扶贫产品供应商、合作社、贫困户达成供货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供销机制。

在县医院,李启全详细了解扶贫产品进机关情况,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加强与贫困村贫困户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优先采购消费县内扶贫产品,建立长期定向采购消费机制,全县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带头购买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引领全社会开展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