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启全调研督导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02 14:52作者:陈汝威源自:县电视台

9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调研督导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众义参加调研。

李启全一行先后深入后柳旅游服务中心、扬帆酒店、中坝作坊小镇、中坝大峡谷,江南旅游服务中心、县城旅游服务中心、老街游客中心、县旅游集散中心、杨柳秦巴风情园,查看设施配套、服务能力、环境秩序、宣传营销等情况,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启全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整改完善,以示范区创建促进旅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要抓紧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抓好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旅游公厕、道路交通的规范提升。要持续加强旅游人才培养,抓好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持续推进业态文态创新,抓好旅游商品开发和文创产品研发;持续抓好道路安全、交通秩序、沿线卫生整治力度,加强绿化亮化设施管护,整体优化城乡旅游环境。要精心筹办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石泉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