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久安恒盛机械加工项目试生产

时间:2020-08-11 08:51作者:刘益洁源自: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久安恒盛机械加工项目是石泉经开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落户于古堰片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由陕西久安恒盛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8月上旬钣金加工生产线试投产。

该项目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计划投资4000万元,建设钣金加工、钢结构加工生产线各一条,预计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近1000万元,带动就业20余人,生产的钣金材料产品,可保障经开区益能福冷却塔设备制造等项目设备外壳供应,有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进一步实现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式发展。

据了解,石泉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现有装备制造企业近20家,下一步,经开区将紧扣“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规划”要求,发挥骨干企业引领作用,通过延链、补链、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提升,着力将其打造成为陕南地区智能制造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