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首期青年创客创业培训开班

时间:2020-08-05 10:25作者:崔莹源自:人社局

为加强我县青年创客经营管理和创新能力,8月4日,由石泉县人社局主办、石泉县志航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石泉县首期青年创客创业培训班在智苑十M创客空间顺利开班。来自全县的4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开班仪式,并将持续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达到什么目的”作了动员讲话;县志航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创业培训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课时安排等,并对课程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县邮储银行相关人员为学员分享了金融知识和信贷产品。

此次创业培训的教学内容实践性比较强,主要涉及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的培训、经济学以及企业管理相关知识等。培训中还将邀请金坛区专家讲授网络创业、网红(带货)直播等专业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将对提升参训人员的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和带动就业率,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