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协调工作组的通知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目录: 县政府办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政办函〔2020〕40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28 20:08
内容概述 切实加强对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简称“S527”)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S527项目建设协调工作组,李标任组长,刘家斌任副组长,罗词山、刘小强、赵磊、谢定国、黄坤宏、邓永兵、陈永刚、欧立涛、吕隆斌、马鑫为成员。工作组日常工作由县交通局负责,具体做好S527项目的统筹协调、征迁和环境保障、重点工作督办落实等工作。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协调工作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切实加强对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简称“S527”)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S527项目建设协调工作组,李标任组长,刘家斌任副组长,罗词山、刘小强、赵磊、谢定国、黄坤宏、邓永兵、陈永刚、欧立涛、吕隆斌、马鑫为成员。工作组日常工作由县交通局负责,具体做好S527项目的统筹协调、征迁和环境保障、重点工作督办落实等工作。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