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周耀宜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

时间:2020-07-22 09:21作者:吴 杰源自:县政府办

7月21日,县长周耀宜深入县防指办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一同检查。

在听取县防汛办、自然资源局、气象局等有关部门汇报后,周耀宜指出,根据天气预报,本轮强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预计雨量大,防汛防滑形势非常严峻。周耀宜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意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综合研判,科学决策,第一时间发布预警信息;要加大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点及中小河流水情的监测力度,一旦发现险情,果断组织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大应急值守抽查检查力度,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落实的,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