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委党校:“七个一”庆“七一”

时间:2020-07-01 10:23作者:喻迪源自:县委党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委党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召开一次党员座谈会、讲一堂党课、送一场宣讲、唱一首红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说一句感悟、观看一次警示片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场座谈传承精神。6月29日,县委党校邀请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回到党校欢聚一堂,叙友谊,谋发展、提建议、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随后共同参观校园建设、秦巴风情园、金蚕小镇等地感受石泉发展变化。

一堂党课铭记使命。6月26日,县委党校副校长、大湾村驻村工作队长张良平为本村15名党员生动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朱德的一生》,以朱德的人生经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阐明了中国人民不甘压迫、负重前行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

一场宣讲传递声音。6月28日,县委党校“百课进百村”宣讲活动走进城关镇新联村,为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带去《乡村振兴》专题,通过亲切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浅显的道理,将党的声音传的更开、更广、更深入。

一首红歌唱响爱国。一首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全体党员、教职工对党的一片赤诚,唱出了对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一次宣誓重温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铮铮誓言再次响起。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为共产党奋斗终身的决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一句感悟表达深情。老党员、退休职工通过讲述自身经历以及党校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表达对党校工作的热爱,祝愿新党校越办越好。

一段电影涤荡心灵。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涤。